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跨年咯

日历,过一天才撕一张,并不会特别留恋;今天,过一年要换一本,多少有点慌了。

过去的一年光景就如同日历,一天天变成几张皱巴、惨白的纸片,丢到垃圾箱里。

我还是个不思上进,没有希望的我:每天躺在床上做完梦,万分不情愿地起床,恍恍惚惚的一天后回家吃饭洗澡睡觉然后继续做梦。

接着,这一年做了什么呢?恶,如同写简历时绞尽脑汁地瞎掰实践经历,我把我一年的“成就”总结下来啊:

1、按一天一个瞎梦一个白日梦计算,我大约做了大约700个梦,恩恩,这证明我的脑神经还是十分之发达。

2、找到了一份勉强能活,在上海生活不如狗的工作。作为一个压力,我感觉很大。

3、告别了一段恋情。都说恋爱让人长大,可我怎么还是小屁孩一个呢。这一定是谣言!

4、重修了还多课,高分过了好多课。学弟学妹们,记得上海理工里某个厕所的某个位子,是你们学长捐赠的。当然,也可能是校长奥迪车的某个座位,差不多啦,都是伺候屁股的。

5、进去喝茶了,又进去喝茶了。这里我想给警察叔叔提个意见啊,下次能不能不要去丁香路啊,黄浦区不也有吗?现在都讲要减排。

6、没了

7、真没了……

这岁月是有点魔力,在路上即使做好万全准备,经过时常常还是悔不当初,或者只差一点点,总难圆满不过是因为路还在脚下。

今天很冷,现在是5度。寒冷的冬天,我要向所有人问一声新年好。享受平常普通的生活,日复一日也能积攒温暖的力量,等到冬雪化了、春天来了,希望我们还是那样活力。

最后加一个成就,在我加入爱枣报团队1周后,爱枣报被墙了,在我在MSN LIVE上写了第一篇博之后,第二天MSN LIVE远去了。于是我被怀疑是网特……

需要此特殊技能的可以联系我,我帮你们在对手网站上发帖,恩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