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考试了,考试了,有点慌

果然保持一直的热度是件很困难的事,经过新年的一番励志后我又回到了蹉跎的日子。

昨天考试了,一下2门。话说这大学考试是个神奇的东西,它不需要你懂……我不知道老师看到一张张卷面干净的试卷和唯一一张满是涂改的试卷,内容都一样,会给哪个分数高点。我只想说,老师你应该适当尊重下自主创新成果,虽然他没技术引进的好看。

明天还有考试,不是我的。懂的就懂,不懂拉倒~说真的,有点慌,被人信任有压力,何况被这么多人信任。我发誓这是我大学最后一次!(据说男人说“我发誓”一般都会违背)

就在一个小时前我极度无趣地钻研了下丝路的地图,突然就萌生了用双脚走一遍的想法。但愿有机会吧,要去阿富汗,伊拉克……

后面还有三门,期待大腿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